寒天白芷

是谁睡在我的笔下,是谁醒在你的梦里。

少主生日快乐!

突如其来的随笔但是有话特别想现在就大声说出来!

唔其实最近这一两个月,一直可期待今天70年的国庆典礼。一直都在追问自己:你怎么喜欢上历史的来着?是因为谁?哪个契机?

其实早就已经记不清了,爱上就是爱上了,回过头想的时候就早已经喜欢的不得了了。

今天突然翻了翻 王耀 的tag,才惊讶的恍然大悟:啊是这样!

我是因为王耀,突然找到了爱国的支撑点,才由此喜欢上他的一切,喜欢上他的过往--也就是一直喜欢着的历史!(但看aph时反而是因为少主是中国才关注到的_(:3」∠❀)_)

所以我开始抄歌词,抄最喜欢的一首角色歌对中配版,开始看关于少主一切的同人,特别喜欢看历史向的,因为觉得很深沉,很能从隐痛沉疴中更深层次的认识他了解他热爱他,每天晚上都要道晚安,激励自己会“在有生之年愿助您君临天下”,起码功成必定有我嘛(笑)。

就是一点一滴的小事,一字一句的挂念,让王耀,或者说中华,中国,真正地融入了我人生的日日夜夜。我会在考试前夕求少主保佑,会在看新闻时大喊祖国万岁!在被问及如果战时祖国征兵会放下一切么时毫不犹豫的回答:参啊!

几年来,我可能换了好多个墙头,也从那个有点愤青,争辩还说不过别人的小姑娘,变成了现在更加了解祖国也更理智应对这些事的人。

但那个在放学路上捡起小国旗洗干净珍藏起来的小丫头仍然住在我心里,我依然会在今日和之后人生的许多天里大声的喊出:谢谢您王耀!我爱你中国!

(一点随笔,不知道自己都写了啥,但炽热的心是真的(//∇//)我为少主打过call还为少主产过粮!过几天把之前写的传上来)

(我真的是一个泪点在中国方面real低的人,平常一看什么《可爱的中国》一类的文章或者什么就掉眼泪➕心潮澎湃)

(我们这一届真的惨惨,改革在最后一届,每次奥运啊国庆周年庆什么的都轮不上我们Ծ^Ծ坐等22年奥运)

(最近流行的阿中哥哥我一直不大喜欢这么叫他_(:3」∠❀)_比起追星般的狂热可能我更喜欢对前辈的仰望感吧_(:3」∠❀)_但是总有种想要珍藏起来喜欢的人被抢走的感觉(ノ_ _)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ω`❁)希望之后的我依然能够珍惜这份感情!要以身许国呀!

评论

热度(1)